返回顶部

深夜飙车扰民 南充4人被行政拘留

www.scol.com.cn  (2018-06-20 08:07:3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深夜时分,一些青年男子在街头任性飙车,不仅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也影响了市民的休息。6月19日,记者从西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经过查处,4名男子因为深夜飙车,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6月10日深夜,一些赛摩骑手在西充县城城区飙车,噪音扰民,危害公共安全。西充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后,西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调查,通过定点蹲守、流动巡逻、设卡拦截、查看视频监控等措施,一举查获非法改装、套牌赛摩6辆,并挡获嫌疑人。“这些男子骑的赛摩,都经过了非法改装,同时车子还是套牌,发动机号、车架号均系伪造,快速行驶时会发出巨大的噪声。”西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车子危害极大,不仅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噪声扰民。

目前,西充警方已经对4名“骑手”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其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醒,飙车追逐竞驶属于违法、犯罪行为,交警将对飙车行为“零容忍”。凡是参与飙车的驾驶人,尚未归案的,请主动到公安机关争取从轻处理。交警也特别提醒,从查处情况来看,参与飙车的还有一些是未成年人,监护人应加强教育,强化监护,杜绝类似情形再发生。(记者 李奎 见习记者 伍罗文博)

(原标题:夜飙车扰民 4人被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