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四届保宁醋文化节即将上演 四大亮点抢先看

www.scol.com.cn  (2018-05-14 08:43: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5月15日,作为中国四大名醋之一的阆中保宁醋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保宁醋文化节”。今年的“保宁醋文化节”上有“四大亮点”活动值得期待。

祭祀和收徒仪式

据悉,活动当天保宁醋第十五代传人杨勇将带领8名弟子,在中国保宁醋博览园举行隆重的“祭祀和收徒仪式”,感念保宁醋的先辈,以此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保宁醋传统酿醋技艺。

免费畅游保宁醋文化博览园

活动当天,你不仅可以在保宁醋传人的带领下,免费畅游我国目前最大的醋文化博览园——中国保宁醋文化博览园。还可以在老作坊里领略酿造工人师傅们代代相传的保宁醋传统的酿造技艺,更能亲身体验保宁醋复杂而精细的传统工艺,品尝到第一道从淋醋缸里流出的保宁醋,感受醋文化的无穷魅力。

中国醋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欢腾跳跃的舞龙队、古老而神秘的傩舞表演、声势浩大的五虎上将等民俗表演也将轮番上演,你可以在现场享受一场丰盛的中国醋文化盛宴。

保宁醋空前优惠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保宁醋的厚爱,5月15日当天保宁醋还将推出一系列福利优惠活动。当天,保宁醋将举行买散装特级醋一斤送一斤酱油的超级优惠活动,同时展销厅的全线产品也将实行“八折”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