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120家知名企业提供4200个职位任你来挑

www.scol.com.cn  (2018-04-20 08:12:50)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昨(19)日,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市北湖公园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120家知名企业提供了酒店管理、 商场销售、 会计、检测、化验等320个工种、4200个职位,吸引了大量求职者。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虽然当天太阳高照气温高,但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许多人打着太阳伞仔细阅读企业张贴的各类招聘信息,寻找中意的岗位。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宣传区,顺庆区人社、社保、医保、劳动监察和仲裁等多个部门专门设点接受求职者政策咨询,零距离服务群众。 与此前3场专场招聘会相比,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大专以上学历技术型人才,就业岗位数量更多、职位更高。(记者 余中华)

(原标题:4200个职位任你挑 主要面向技术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