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工业集中区通过省级高新区专家论证考察

www.scol.com.cn  (2018-04-18 08:06:1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4月17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评审专家组对南充市顺庆区工业集中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作开展了现场评审。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罗春彦、四川大学教授邓玲等专家组成员参与了现场评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元陪同考察并在评审会上致辞。

当天,专家组前往顺庆区工业集中区考察了园区整体规划、区位条件、园区规模和产业布局,并重点了解了南充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在四川省南充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评审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顺庆区工业集中区符合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认定条件,同意通过现场论证考察。

李正元在评审会上致辞指出,近年来,我市创新服务平台不断增多,经济总量快速增长,园区规模初见成效,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已成长为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对南充高新区的创建提出宝贵意见,一如既往支持我市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帮助我市高新区创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记者 徐嗣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