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这个男子色胆包天 大白天偷窥高校女厕

www.scol.com.cn  (2018-04-17 08:04:45)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我们抓到一个在学校公厕偷窥的坏人, 你们快来!”日前,一男子色胆包天,竟然大白天进入我市某高校女厕所偷窥女性如厕,被人发现。学校警卫和学生一同将该男子控制后, 交给了前来的民警。 昨(16)日,记者在顺庆区华凤派出所获悉,该男子因侵犯他人隐私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10日。

据办案民警介绍,事发当天晚上8时许, 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高校发现了一名疑是在女厕所偷窥的男子。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讯问。

面对民警, 男子假装镇定,一开始矢口否认自己偷窥的事实,称自己只是在厕所里看电视剧,称自己并无违法行为。随后,民警经过数小时的调查取证,在铁一般的事实和心思缜密的民警面前,男子承认了自己临时起意在女厕所偷窥的违法行为。

据学生小丽(化名)回忆,事发当天,她正在如厕,突然通过隔间的缝隙看见隔壁有两个膝盖。“能明显看出来隔壁的人双膝跪地趴在地上, 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有人偷窥。” 小丽说,见有异状,她立刻大声喊了出来, 和她一起来上厕所的另一名女同学小敏(化名)听到后赶紧过来, 将那名趴着的人堵在了隔间中。“我们立即通知了学校警务室和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小敏说,隔间内肯定是个男子。“他穿着一双男鞋, 而且脚特别大。”

很快, 学校警卫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并带往学校警务室。通过查证监控得知, 当天中午,该男子先在教学楼附近游荡,曾几次趁没有人时往女厕所走。在小丽和同学进入女厕后,男子很快也跟着进去了。 男子辩解说,他没有看清男女厕所的标志,走错了。但该校警卫认为男子的话不足为信,“男厕和女厕都有十分明显的标识, 根本不会走错。而且他已经几次出入女厕所,肯定是有预谋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六项之规定,对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并将其遣送至拘留所。(记者 祝真珍)

(原标题:色胆包天 男子偷窥高校女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