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区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5 12:55: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于前)为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4月14日上午,由嘉陵区政法委举办的“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嘉陵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如何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由社区志愿者、律师和民警组成的宣讲小分队,以普法讲座 、宣讲各部门为群众服务的政策、职能职责以及文艺演出等形式,指导群众如何防范诈骗犯罪,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涉黑、涉赌等违法犯罪线索。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30余块,悬挂宣传标语2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共有嘉陵区公安局、嘉陵区法院、火花街道办等30余家单位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