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定了!4月10日起,阆中至成都城际列车正式开通

www.scol.com.cn  (2018-03-13 11:43:14)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王青山  

川报观察记者 伍力

3月13日,川报观察记者从阆中市发改局获悉,4月10日起,阆中至成都东将开通始发走西成线的城际列车。届时,阆中往返成都的列车线路将有更多选择,特别是往返绵阳、德阳将会更加便捷。

4月10日起,阆中至成都东C6313列车下午15:27分从阆中始发,沿途经过和停靠广元-绵阳-德阳-清白江东-成都东,18:17分到达终点站。时间约170分钟,由于城际列车走的是高铁线路,票价较动车票高出一些。

成都东至阆中C6314列车中午11:55分从成都东发车,途经德阳-绵阳-广元-阆中,下午14:42分到达阆中,全程约167分钟。

根据目前公布的调图线路,这趟城际列车将在广元站停靠18分钟,其余车站只停靠2分钟。加上目前运行的阆中至成都东D5122车组,成都-阆中K9436列车,阆中至成都每天将有3趟列车往返,乘坐火车出行将变的方便起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