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客户电缆故障致停电 南充电力公司通宵忙抢修

www.scol.com.cn  (2018-03-06 09:41: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李霞)3月5日上午9点58分,经过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近30个小时的连续抢修,一条用户产权电缆造成的停电事故得以恢复。

3月4日上午7时,接到市民热线,称多个小区突然停电。记者随后来到事发地进行采访,发觉现场的空气中依然充斥着浓厚的焦臭味。

现场了解到,3月4日凌晨4时,由于电缆着火导致1条35千伏线路、6条10千伏主线路及若干客户支线故障停电,引起鑫达化工有限公司、依城郡小区、龙吟华府临时用电、绿地城小区、鸿通春天花城小区、中泰九号院商业综合体等区域停电。

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迅速反应,组织人员到达现场开展排查,由于现场电缆井能见度非常低、井内电缆布置混乱、无吊牌且烧毁严重,给排查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经过2个多小时的详细排查,最终确认电缆井内共有13根电缆,其中12根被烧毁,1根带电运行;着火电缆为35千伏泉达线电缆,属于用户产权。

“本次停电事故发生的电缆井及井内所有电缆全部属于用户资产,维护不到位是造成起火的主要原因。”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