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首届网络春晚首场海选赛在营山拉开帷幕

www.scol.com.cn  (2018-01-08 08:03:10)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南充新闻网讯(记者 张科)1月6日、7日,“2018年南充首届网络春晚”的首场海选赛在营山拉开帷幕;来自营山、仪陇与蓬安的百余名选手通过歌曲、舞蹈、魔术、钢琴独奏等形式竞相展示才艺,最终8名选手获得了晋级机会。

现场气温虽然较低,但参赛选手与观众兴致不减。据悉,当天海选的比赛规则是:选手获得超过3个红牌可晋级,超过3个蓝牌则止步本轮比赛。

记者注意到,选手既有4岁左右的孩子、20来岁的姑娘小伙儿、还有50岁左右的大妈,个个精神抖擞,参赛节目既有歌曲《青藏高原》、《成都》、《谁不说俺家乡》等,也有《近景魔术》,还有钢琴独奏《梁山伯与祝英台》、《在水一方》等。经过激烈比拼,最终8名选手获得了晋级资格。下一场海选暂定本月14日在高坪区王府井举行。

据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网络正能量,“2018年南充市首届网络春晚”由市网信办与市广播电视台指导,FM91.5交通音乐广播主办,高坪区委宣传部、市旅游局、南充新闻网、市农商银行、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南充零距离协办,是我市的重大网络文化活动,也是2018年春节文化重要活动之一,晚会的主题为“网聚正能量,书写新时代”。

本届网络春晚面向全国的草根明星、网络达人等,形式不限(舞蹈、杂技、戏曲、小品、相声、乐器演奏、创意表演均可),节目时长控制在4-6分钟,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几场海选活动遴选出的10余个节目将最终亮相2月6日20点在高坪区文化中心举办的“2018年南充首届网络春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