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彰显社会责任   

www.scol.com.cn  (2017-11-22 13:11: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近日,南充市嘉陵区安福镇四方井村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四川省槽车检测中心南充同欣检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公司员工代表们。“客人”们给四方井村33户参加土地挂钩增减项目的群众送来了33套崭新的液化气罐和燃气灶以及部门棉被和床上用品,总价值两万余元。

活动现场没有设置捐赠仪式,同欣检测有限公司的代表们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将捐赠物品挨家送到群众手中,并且在群众家中将每套燃气设备安装调试完毕,确保安全正常使用后,才放心离开。

贫困户吴昌银看着厨房崭新的燃气设备高兴的对记者说到:“烧了大半辈子的柴火,往常一点柴火,烟子熏的直咳嗽。现目今用上了液化气,这简直太方便了,安逸的人很”。

南充同欣检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董事长何家攀始终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群众支持,作为企业有义务、有责任为当地的社会发展和群众致富贡献力量,这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公司后续还将持续对四方井日后的发展进行帮助和支持。

另据嘉陵区统战部下派驻该村第一书记何迎介绍,四方井村幅员面积面积2.6平方公里,辖8个社、351户、1280人,其中建卡贫困户97户,贫困人369人。自扶贫工作展开以来,区委统战部积极联系协调各方力量对四方井进行帮扶支持,其中企业帮扶也是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 南充同欣检测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对四方井的发展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和支持,彰显了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四方井村全体干部群众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日后工作中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