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楚胜友:甘做扶贫路上一粒沙 战胜病魔昂首前行

www.scol.com.cn  (2017-11-18 13:46: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楚书记,你今年65岁了,身体也不好,扶贫工作压力这么大,为什么还要坚守在一线?” “只要党相信我,我就要一直干”。

11月15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在营山县清水乡银鸽村村委会办公室见到了银鸽村支部书记楚胜友;与他有了上面的一段对话。

D级危房改造

他说只要党相信我 我就一直干

银鸽村位于营山县清水、福源、丰产、法堂四乡交界处,全村辖11个社,共325户,1182人,其中五保21人,低保80人,精准扶贫34户,贫困人口115人,耕地面积1136亩;全村以养殖业和种植业为主,全村人均收入3157元,是建档立卡贫困村,列入2017年拟脱贫村。

楚胜友,男,1952年出生,71年入党,92年担任营山县清水乡银鸽村村主任,2017年3月担任银鸽村村支部书记;他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工作岗位上,化解群众矛盾、带领群众发展产业、争取项目资金……2012年他因患食道癌需要做手术,暂时离开了工作岗位,可是出院后他又立马投入了工作;2017年3月换届选举,65岁的他终于可以休息了;哪知道新的村支部书记干了十几天就不干了,组织上找到他,希望他回来担任村支部书记,主持村上工作;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他说“只要党相信我,我就一直干。”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