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印象嘉陵江”缤纷水岸项目开工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17 08:19:2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印象嘉陵江”湿地项目是提升城市档次和品位、满足群众休闲需求的一个重大项目,被列入今年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印象嘉陵江”湿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缤纷水岸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开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清溪河入江口附近的“印象嘉陵区”缤纷水岸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树木移栽已近尾声,路基施工正有条不紊进行。

据了解,“印象嘉陵区”缤纷水岸项目北起白塔嘉陵江大桥,南至朱凤山,全长约4.2公里,分四大主题功能区,由北向南分别为生态家园、缤纷湿地、活力领地、野区乐园。在这些功能区中,将打造游艇码头、慢行道、亲水广场、芦苇湿地、露天泳场、滨江散步道、浅水湿地等。

除已开工的缤纷水岸项目外,“印象嘉陵江”湿地项目将修建江上通道、文化廊桥、湿地浮桥、演艺中心等,以及国内最大规模的水上喷泉。

承建项目的中国十九冶集团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全长约4.2公里的“印象嘉陵江”缤纷水岸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按照相关要求,项目主体将在明年春节期间对外开放。届时,一个全新的湿地功能区将呈现在公众面前。(记者 刘舒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