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途家投资20亿元 提升阆中旅游接待档次

www.scol.com.cn  (2017-11-17 08:13:54)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1月14日,阆中市政府与上海途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举行阆中全域旅游综合提升项目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双方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途家正式进入阆中旅游市场。

据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斯维登集团董事长罗军介绍,该企业将投资20亿元,在阆中按照“点、线、面”的格局部署和实施项目。其中,在阆中古城景区这个“点”上,该企业将在不改变所有权和经营权的前提下,对古城内所有的非标住宿(院落、客栈、民宿等)统一进行规范管理和线上销售,全面提升古城酒店住宿的档次和品质,提高游客满意度。

而“线”即嘉陵江沿线,该企业将以春节文化主题公园闲置资产开发利用为示范点,在嘉陵江沿线引进斯维登、欢墅、途远等项目,统一打造特色中、高端酒店住宿。围绕乡村旅游这个“面”,企业将以五龙度假区为切入点,在阆中全市乡村旅游规划区域内,打造集趣度假屋(体积大小、空间分布可调整,为游客提供有趣的风景)等特色非标住宿,打造乡村旅游IP。

“今天与途家签约,为整合阆中旅游资源,进一步完善阆中旅游功能配套,提升阆中旅游品牌效应起到了推动作用。”阆中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阆中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推动政企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在更大的空间、更广的领域携手前行、实现共赢。

据悉,近年来,阆中市牢固树立“对内靠改革、对外靠开放”的理念,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已经成功签约了“阆中水城”“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总投资近300亿元的重大项目,形成了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的强大支撑。未来几年,随着机场、轨道交通、高速路等的竣工,阆中古城、阆中水城、阆中赛城三大项目的有机联动,阆中城市的发展前景更加值得期待。(张晓东 王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