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回迁新家园 顺庆南门坝居民终圆“新房梦”

www.scol.com.cn  (2017-11-04 17:02: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陈钧先)11月4日上午,南充市顺庆区东南街道文峰街一段顺庆区南门坝棚改工程第三期A区还房安置选房现场热闹非凡,当天,南门坝棚改工程第三期A区还房进入选房环节,384户当地居民按顺序进行逐一选房,此次集中还房是南门坝棚改工程最后一批,标志着南门坝棚户区改造集中还房工作正式结束。

当天上午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文峰街一段恒河外滩1号小区6号、7号、8号楼中间的院落内,聚集了500多名原南门坝1组、2组、4组的回迁安置群众,其中不乏耄耋的老人、风华正茂的小伙儿、咿呀学语的小孩儿,他们或聚集到展板前查看竣工验收相关文书,或前往房屋公示区甄选理想户型,或满脸堆笑地在选房区域静静等候,现场人声鼎沸,秩序井然。

“南门坝棚户区改造后,多数居民靠过渡费租房过日子,为节省房租费用,年年搬家,居无定所,工作生活极其不容易。”南门坝社区副书记吕静告诉记者,在10月30日街道召开回迁安置动员会后,当地居民天天都在为看位置、选户型、定房号奔波,今天终于可以选到称心的房屋了。

选房在上午8:30正式开始,随着唱号人的大声呼点,384户选房居民们迅速一字排开,按照相关流程陆续进行选房,区城投公司、区公证处、鸿安拆迁事务所立即对选房结果现场签约、现场公证、现场告知选房群众,做到全要素公开、全过程透明、全细节精准。居民们拿到自己的号码牌后,迅速走进选房现场,认真地查看剩余房源,反复进行详细比对,慎重地选择自己的回迁新居。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