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启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7:50: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10月9日下午3时,市中心医院特邀顺庆区文明办主任胡良荣来院进行“四川省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医院精神文明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胡良荣首先以《做实创建工作 提升创建水平》为题,就“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内涵要求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他说,大家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意义,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创建热情,自觉地把创建工作落实到行动中来。要理清工作思路,围绕“文明单位”建设这个中心,把创建工作与单位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相结合,和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部署的重大工作相结合,和省、市创建工作任务相结合,做到中心明确,突出重点抓创建。要充分发挥干部职工在创建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做到“全员参与、共同创建”。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业务上有新的进步,进一步开创医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局面。随后,胡良荣对《四川省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细则(2013)版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中心医院近期启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将开展为期两年的内涵建设,2019年将接受“四川省省级文明单位”评审验收。该项工作旨在提升医院内涵建设水平,推动医院“办党和人民满意的三甲医院,建国内一流的区域医疗中心”这一目标早日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