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进一步加强所务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7:43: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宏)近日,南部县司法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司法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8个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由该局分管负责人主持。

会议指出,自2016年以来因扶贫工作占用了较多时间,没有对各所进行督促检查,有个别所的内部管理不够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和法律要求不够严格。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一是各所每个季度必须召开一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当前的时事以及国家的大政方针。二是强化大局意识、为民意识,维护好我县律师队伍形象,任何一个人的好坏都直接体现全体律师的好坏。三是强化纪律意识,每个所要有自己所的所务管理办法,制度要上墙,让每个律师铭记在心。四是强化自我学习意识,通过不断的再学习,提升每个律师的业务水平。要求每个季度开展一次,可以由所内的同志轮流主持学习某一部法律,也可以请其他所的同志来交流学习。

会议强调,在代理案件过程中,严禁片面追究经济效益;严禁向当事人做虚假承诺,挑讼缠讼;严禁办案中有违纪违法行为;严禁鼓动煽动当事人上访闹访。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建设社会评价中,要严肃认真对待,按照要求回答相关问题,为南部争光,为南部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