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开电台倾听 南部检察好声音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1:59: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顺鹏)平安南部建设,检察机关在行动,打开南部广播FM95.3,让群众听见检察之声。9月27日上午11时,南部县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吴虹应邀作客南部新闻综合广播电台,围绕平安南部建设与主持人及广大听众朋友进行畅谈交流,并接受法律咨询。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吴科长向听众详细介绍了南部县检察院在平安建设中依法履职的各项成效、法制宣传、检察特色亮点工作及部分检察职能等,接听了热线听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一一给予答复。

据了解,此次电台直播是南部县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法制宣传的又一举措。此前,该院就通过走乡镇、进村社,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700余份。利用户外LED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门户网站、今日头条等网络新媒体,广泛宣传平安建设成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讲好身边检察故事,弘扬检察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