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收缴冰毒300多克查获酒驾18起 “平安南部”城乡大清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8:18: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切实提升社会安全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昨(20)日晚开始,南部县警方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集中统一清查行动。中共南部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波,南部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吴宗学、县公安局政委黄在伦等领导带队亲临一线督导指导。

据了解,行动中县公安局成立了7个行动组,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分别设置城区武装检查卡口5个、巡逻值守点位5个、派出所交警所队联勤检查点位10个,分线开展了行业场所清查、消防隐患排查、社会面治安防控等工作,全县城乡联动,全方位清查,坚持无缝隙巡防管控。

网安、保障室民警全程跟踪保障,政治处、督察、办公室民警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为确保成效,南部警方采取三项措施:一是定清责任。局领导分任各行动组组长,全程督导清查行动,各单位“一把手”带头行动,有效组织清查整治工作;二是定实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和确定责任人,坚决及时整改;三是定准重点。重点抓好对宾馆、KTV、网吧、游戏厅等夜间营业的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做到逐一排查,不留死角;四是定硬纪律。全体参战人员着装规范、精神饱满,按时到岗到位,积极履行职责,确保清查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行动共出动民警、辅警、武警消防官兵近1000人,出动车辆上百辆。截止9月21日上午,行动共清查KTV125家,旅店132家,按摩洗浴场所61家,游戏厅15家,网吧45家,盘查车辆1900余台。查处涉赌案件8起,涉毒案件5起,刑拘4人,收缴毒品冰毒306.15克,抓获逃犯2人,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7余起,其中,饮酒驾驶18起,无证驾驶机动车13起,机动车未审验6起,涉牌涉证5起,其它违法行为115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