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5辆车直接被阆中交警拖移清理  群众纷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2:43: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今(14)日,记者从阆中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有效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2017年7月至今,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影响市容环境、满身灰尘、破烂不堪、长期占用道路停车资源且无人认领的车辆。

清理中,民警重点针对辖区所有街道和建筑工地周边,进行全面排查,并根据群众提供的信息和网络、媒体“曝光”的“僵尸车”进行统计造册。同时,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比对车辆信息,能及时通知车辆所有人限期接受处理,对当事人逾期不来处理的,大队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时向社会公告,对盗抢和涉案车辆,依法移交办案单位处理。整治中大队还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跟踪采访报道行动进展,曝光“僵尸车”长期占用道路停车资源,切实营造“僵尸车”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

集中排查清理中,阆中交警共拖移“僵尸车”15辆(含老年电动三、四轮车)。有效消除了城区道路的交通安全隐患,极大地改善了市容环境和静态交通秩序,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群众纷纷为交警点赞。

据了解,接下来阆中交警将继续清理整治长期占用公共交通资源、影响市容环境的“僵尸车”,并欢迎广大市民积极举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