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4:11: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9月12日,阆中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集中传达贯彻省、市近期多次相关会议精神,并全面安排部署全市平安建设工作。

会上,政法委书记柏兵就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一是重任在肩,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将工作重心适当调整。要树立“输不起”的工作意识,塑造好阆中作为南充名片和窗口的旅游城市形象。二是时间紧迫,务必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要以“督”促“改”、边督边改;要以“细”促“实”,切实加强源头防范;要以“预”促“效”,落实“每日研判”机制,制定好工作预案。三是改进工作,务必坚决打赢平安建设攻坚战。要牢固树立平安建设是“一把手工程”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力争实现2017年下半年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进入南充排名前列的目标。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制定《平安阆中建设攻坚行动方案》、《关于开展“红袖标”大巡防行动的实施方案》等系列方案。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政法各部门要按照“四对照、四提升”要求,大力弘扬“忠诚、敬业、担当、干净”的阆中政法精神,扎实开展“五型政法机关创建”活动,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公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切实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要强化宣传,亮出成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站、移动互联网平台等宣传手段,大力宣传党委、政府开展平安建设的信心、决心、意义、措施和成效。政法各机关要广泛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活动,四是责任重大,务必全方位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专班,协调各方抓好落实;各市级领导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好督查巡视这一“利剑”,错时开展专项督查,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和严肃处理。要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杨德宇市长在会上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民关注,举世瞩目。在这个重大的历史性时刻,务必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对于阆中在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分类施策,突击治理,筑牢防线;要在工作中胸怀大局,不惧矛盾、敢下深水,利用党的“十九大”这一契机,主动作为,担当担责,落实落地,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进位升阶,以务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