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截止7月底  阆中反贪部门共查办职务犯罪案件15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2:19: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今(13)日,记者从阆中市检察院反贪部门获悉,2017年该院反贪部门全力以赴投入到各类型职务犯罪案件侦办中,面临可能即将到来的监察委员会转隶变动,阆检院反贪部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惩治贪腐的使命,切实做到办案力度不减,办案规模不变,队伍人心稳定。

截止2017年7月底,阆检院反贪部门共立案查办职务犯罪案件15件15人,为国家挽回各类经济损失达500余万元。其中含查办南部县教育系统重大职务犯罪窝串案、南部县环保系统重大职务犯罪窝串案两起,涉案犯罪嫌疑人9件9人,涉案金额330余万。专案的办理极大地震慑了当地贪腐风气,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人民群众对专案的查办交口称赞。

目前所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均即将全面侦查终结并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