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警方开展夜查行动“揪”出网上在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8:43: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消息(记者 张根)为贯彻落实公安部“5.18”、“7.19”会议精神,切实打好路面防控战,深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按照部交管局及省厅交管局统一部署。2017年8月10日晚,阆中交警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发现一男子“酒驾”竟然为上网逃犯。

当晚,21时52分,张某某(38岁,阆中市七里办事处人)驾驶无牌照红色普通二轮摩托车,经过保宁醋街红绿灯路口处被我大队民警当场查获。张某某经呼吸式酒精检测出,酒精含量为28.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随后,对该驾驶人准备进一步处理时,发现该驾驶人为网上在逃登记人员。

经调查,张某某属于网上在逃人员,因今年7月份开设赌博,被警方网上追逃。

目前,大队将张某某移交至刑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