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40亿 阆中将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08:01:24)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网友“莽哥二娃”建议:阆中古城自然、人文景观相融,是中国著名的“风水古城”,且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建议阆中进一步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园,实现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从而,丰富古城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阆中旅游国际化水平。

阆中市古城保护与旅游开发管理办公室: 为全面提升阆中古城品质、塑造文化品牌、配套古城休闲功能,阆中市启动了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设。该建设项目概算投资40亿元。建设范围包括:阆中古城丝绸两厂,白花庵街、笔向街、“城南天下片区”,阆中文体活动中心,古城西门地块等。以服装服饰设计创意为主体,同时配套相关酒店、会议展览中心、商务中心、培训中心、摄影棚、媒体中心、商业中心、品牌推广中心等。阆中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设,将进一步挖掘古城文化,整合旅游资源,打造成为阆中的文旅生态新亮点。

目前,“四川阆中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合作框架协议”已经签订。同时,阆中市已成立项目指挥部,对新立新丝厂的资产评估已完成,且笔向街、白花庵街区公房腾退基本完成。(记者 刘舒艺 徐嗣千 整理)

(原标题:阆中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园 打造文旅生态新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