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绿灯“熄”了 南充这个十字路口有点乱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8:16:39)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7月18日,手机尾号为“3145”的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 顺庆区凤鸣路和迎凤路交会处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不亮,车辆过往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当日上午, 记者在顺庆区凤鸣路和迎凤路交会处十字路口看到, 设置在该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已经停止工作, 一辆黑色的轿车沿着迎凤路经过该十字路口由东向西行驶, 正当汽车要即将通过十字路口时, 凤鸣路上一辆小货车呼啸着从黑色轿车的右边朝着十字路口驶来,黑色轿车急忙刹车, 等小货车通过之后再小心翼翼地通过十字路口。

“这里一直都有红绿灯,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红绿灯‘熄’了。”李先生告诉记者, 凤鸣路和迎凤路交会处十字路口车流量很大, 同时很多大型货车会经过该十字路口, 如果发生车辆碰撞后果不堪想象。

随后, 记者将凤鸣路和迎凤路交会处十字路口红绿灯停止工作的情况反映到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立即安排交警在该十字路口执勤指挥交通,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同时将联系相关部门立即修复该红绿灯。昨(20)日下午,记者再次路经该十字路口时,发现红绿灯已经恢复正常。(记者 张瀚誉 摄影报道)

(原标题:红绿灯“熄”了 十字路口有点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