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至阆中要建高速公路 有望年内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8:05:53)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近日,省政府官方网站消息称,南充市《关于阆中至营山高速公路采取BOT模式建设的请示》已经省政府领导同意。这意味着该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得到实质性进展,将采取BOT方式建设。据了解,这条高速有望于年内开工。

据了解,阆中至营山高速公路属于阆中—仪陇—营山—达州高速公路中的一段,是《四川省高速网规划(2008—2030年)》中规划的四川省纵线高速通道。起于阆中市,与广南高速公路相接,经南部县、仪陇县、蓬安县,止于营山县,与南大梁高速公路相接。其中,阆中—仪陇段起点位于阆中市以南,与广南高速公路(G75)相接,向东于连山寺下穿在建兰渝铁路,在双龙镇跨越嘉陵江后,经石龙、洪山、永定、碑院、楠木,在巴南高速柴井接仪陇—营山段。

截至目前,建成并过境营山的高速公路已有两条(南大梁高速、巴南广高速),营山至达州高速公路已经开工建设(项目起于营山县新店镇,接在建的巴广渝高速公路和规划的阆中至营山高速公路,经涌泉、老林、木桠、贵福、涌兴、文崇、管村、铁山、金垭,止于达州市石板镇,接已建成的达渝高速公路,设置新店(枢纽)、涌泉、老林、贵福、涌兴、文崇、管村、铁山、金垭、石板(枢纽)共10处互通立交。)(记者 刘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