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6日 南充将开通直飞汉中的航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8:02:51)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6月22日,南充新闻网记者从高坪机场获悉,7月6日,南充高坪机场将开通到汉中的航线。这是继南充开通布局华东地区(杭州、上海航线)、西南地区(拉萨、昆明、贵阳航线)、华北(北京、天津航线)、中南(广州、深圳、三亚、南宁航线)后,再次布局大西北(西安航线)的空中要道。

据了解,目前南充飞汉中的航线航班时刻已确定,从7月6日起,每天均有南充至汉中的往返航班。每天9时15分从汉中起飞,预计10时10分到达南充; 12时05分从南充起飞,预计55分钟后到达汉中。

“南充飞汉中停靠汉中城固机场,目前机票已挂网预售,所有票价均100元起。” 南充高坪机场运输服务部负责人介绍,随着改扩建项目顺利推进,机场的运营条件、吞吐能力不断提高,今年1至5月旅客吞吐量已超过31万人次,从2004年8月11日通航至今客流量增长数十倍,该条航线是继南充开通至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昆明、西安、三亚、杭州、拉萨、南宁、天津、贵阳等12条航线后,新增的第13条航线。

另悉,今年南充高坪机场除要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今年新增三条航线航班的任务外,还要力争到年底完成旅客吞吐量75万人次。为此,南充高坪机场为吸引旅客从南充高坪机场出港,从今年5月3日起打出亲情牌,对于旅行社组团10人以上的团,南充高坪机场恢复在南充市区、及绵阳、巴中、广安、遂宁、广元、达州等周边地区免费接送的政策,符合条件的旅行社均可向南充高坪机场申请。“这样既可以充分调动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乘坐南充机场航班的积极性,鼓励旅行社组织游客乘坐南充高坪机场进出港航班去旅游。”南充高坪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机场方面将全力做好促销、服务工作,将火车站、汽车站等市内重要交通节点串联起来,形成铁路、汽车、飞机等交通无缝链接,进一步完善交通一体化,为广大旅客架起更加便捷的空中走廊。(记者 刘舒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