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影《南州风云》阆中开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2:28: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晓东 邓斌 记者 李霞)6月19日下午,电影《南州风云》开机仪式在阆中举行。

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参演的演员杜玉明、王双宝、袁祥仁及其他青年演员来到现场。并先后接受了采访。

多次饰演大反派的著名影视演员杜玉明说,能来美丽的阆中拍摄,非常荣幸,开机仪式前演员们已经对阆中古城有了初步的印象,感觉阆中山美水美,还有很多美食,希望这次拍摄深入了解阆中。

据了解,《南州风云》是一部集爱情、友情、动作院线电影,该影片讲述的是三个怀揣梦想的青年到“南州”(阆中)寻求发展,遭遇黑帮组织、权利集团的一些列纠葛,男女主人公一路斗智斗勇……

摄制组前期工作人员已与5月18日抵达阆中,主创团队在该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对古城景区、南津关古镇、张飞庙、贡院等处,、摄制组对阆中历史文化和美丽的风景深感震惊。

该影片由青年导演田璐执导,他表示,要把阆中的风景拍好,把阆中的文化拍好,让阆中走向世界,更加辉煌。

预计该影片80%以上的镜头在阆中拍摄。根据安排,该片将到江南、河溪、七里等地拍摄,长途客运站、劳务市场、市区小区、古街老宅、老社区、开发区工地、酒店、超市、菜馆、工厂、医院等都将入镜。此外,皮影戏、嘉陵江风光等也将亮相。该电影的拍摄将对阆中旅游产业及影视产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电影将全方位展现阆中山水风光人文。

“是一声天使般美丽的呼唤,让我对阆中充满期待,阆中是一座情怀绽放的城市,让我对阆中充满了向往。”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国接收媒体采访时候说,阆中这个集历史文化,生态文明,特色旅游优势于一体的美丽古城,是大家情有所依,宾至如归的亲情家园,电影《南州风云》在这里拍摄再合适不过了。

该电影的制片人叶谦是阆中人,该影片在阆中拍摄离不开他的努力,他表示阆中具有本部影片拍摄基础,大量的场景都将在阆中拍摄。拍摄对阆中旅游产业将起到推动作用,全方位展现阆中山水风光人文,叶谦表示以后将把更多的影片拉到阆中来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