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网络安全法》南充市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部县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20: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启动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根据中、省要求,南充市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25日上午在南部县政府广场举行。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人大法制委、市政府法制办、四川日报社南充分社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中共南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卫颖主持。

启动仪式上,刘卫颖首先代表中共南部县委、南部县人民政府对前来参加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晓平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相关亮点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南充市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参会领导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南充市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就南充市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宣传工作举行了经验交流座谈会。会上,来自南充市9县市区的宣传部网络宣传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和开展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宣传工作进行了发言。部分资深网友代表也受邀针对网络宣传和传播方式进行了积极发言。

最后,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功全就交流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宣传工作,应该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开拓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齐心协力为积极实施155发展战略,开创“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查院、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网络宣传相关负责人以及各驻市媒体、市级媒体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