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103亿 营达高速营山段拆迁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08:15:5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营山县委、县政府日前召开营达高速公路营山段征地拆迁动员大会, 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标志着营达高速公路营山段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记者获悉, 营达高速公路起于营山县新店镇连接巴广渝高速公路,经渠县、达县, 止于包茂高速石板互通, 全长97.869公里,总投资103亿元,主线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营山境内长30.89公里,投资约30亿元,途经新店、大庙、涌泉、玲珑、老林、龙伏、木垭7个乡镇25个村85个村民小组,共设置3个互通,即新店枢纽互通、涌泉互通和老林互通。

据介绍,营达高速建成后将成为川东北通往西北、 华中地区最重要的高速通道,极大缩短营山北向出川里程,对推动营山融入重庆,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不仅如此,营达高速公路的建设,将有效缓解营山县新店、消水、双流等20多个乡镇30多万群众出行难问题,并极大地助推沿线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文斌 营山记者站 彭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