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今日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4:14: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今(7)日上午,南部县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南部县文化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共南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卫颖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南部县文广体育局局长张志良主持。

会上,刘卫颖充分肯定了南部县作家协会的相关工作。她指出,南部县拥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让人引以为傲的秀美自然风光。南部县作家协会在南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作家协会的帮助下为南部县本土文学作品的创作和推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她希望南部县作家协会全体会员能再接再励,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文化作品,宣传好南部,服务好南部,为“亲水南部”的发展和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会期间,南部县作家协会选举产生了南部县作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同时选举产生了南部县作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南部县文化馆馆长邓太忠当选为南部县作家协会主席。

省市作家协会负责人以及相关市县文联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

据了解,南部县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期间,还将举行“走进升钟湖.状元故里行”诗文朗读会;四川省作家协会赠书活动;南部县诗词作品集《西水涛声》首发式;南部县文艺大讲堂第五讲等系列文化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