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50亿 蓬安将建国际职教城和康养产业城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08:13:28)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3月31日上午,蓬安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10个项目,协议总投资81.6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重大项目主要有国际职业教育及康养产业城项目、恒丰国际商贸城项目、华录文化广场项目、五星级园林式酒店项目、颐民健康城项目、隆固通机曲轴生产线项目、辣木精深加工生产线项目、西拱桥观光旅游生态农庄项目、柳溪桥农业产业生态农庄项目、沥青热拌生产线项目。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中,5亿元及以上的项目5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巴黎SHUXIN投资顾问公司投资50亿元,在蓬安建设国际职业教育城及康养产业城,打造健康养老总部基地,系统引入欧洲百年养老的教育体系和移动新媒体、奢侈品管理、葡萄酒酿造管理等欧洲热门职业教育专业,培养高素质职业教育、康养和应急救援专业人才,覆盖全国市场。

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集中签约。她代表市人民政府对此次集中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刘永红)

(原标题:蓬安10个招商项目揽金逾8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