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国税局职工涉嫌醉驾被刑拘 官方发布回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1:13: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昨(28)日,据四川在线绵阳频道报道:南部县国税局职工何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并在在交警调查中,谎称是其妻子驾驶被识破。2017年3月27日17时50分,盐亭县公安局已经依法将何某某刑事拘留。

今(29)日,上午,南部县国税局就该局职工何某某醉驾被刑拘一事作出官方回应。据南部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何某某系南部县国税局伏虎分局工勤人员。3月28日未按时正常上班,期间伏虎分局领导多次拨打何某某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分局领导从其家属处了解到何某某因涉嫌醉驾被绵阳市盐亭警方刑事拘留,分局负责人立即将情况向县局进行汇报。

3月28日下午,南部县国税局获悉情况后立即召开局党委会,决定由该局纪检组长牵头成立工作组赴绵阳,与当地警方核实相关情况。同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何某某醉驾行为被警方最终查实,南部县国税局将支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决不袒护,同时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南部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经调查该事件发生在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晚上,非上班时段,涉事车辆为私家车。但事发后何某某一直正常上班,期间并未向单位报告交通肇事情况,更未透露其涉嫌顶替等情况。南部县国税局一贯重视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和安全意识教育,何某某的行为虽属个人行为,但此事的发生也说明工作存在不足和疏漏之处。南部县国税局将吸取教训,在全局范围内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法纪意识和安全意识教育,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