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新闻战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培新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7:46:34)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3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记协主办,南充日报社日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全市新闻战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培训班开班。据悉,全市新闻战线从业人员将分两期参加这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全市新闻战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是:浅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行业人员职业规范概论;宣传网络工作能手如何炼成写作高手;树立和维护好南充形象新闻工作者大有可为;宣传报道中如何讲政治防差错等。

当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赵东在开班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培训的必要性;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工作;按照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总体要求,积极探索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要以求实精神为底线,坚持新闻真实性的生命所在,要不断创新实践,保持与时俱进;践行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切实加强全市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新闻工作者要在具体业务工作中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职业操守,做到工作创新突破,推动全市新闻事业发展。(记者 徐嗣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