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建立10个“微宣群”形成联动大矩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4:52: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2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南充市网信办获悉,为走好网络群众路线,在网上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南充市网信办按照上级加强矩阵建设、开展联动宣传的要求,建立10个微信宣传矩阵,分别为“南充微宣群”和“九县(市、区)微宣群”。

微宣群邀请各级各部门(单位)政务官微、主流媒体微信等运营人员以“单位+姓名”入群,目前各群人数均在100人左右,总人数逾1000人,将联动扩散中、省、市、县的正面宣传信息,联动发布重大舆情引导信息和辟谣信息,联动举报不良和违法信息等,便捷实现裂变式传播,初步形成联动宣传新格局,为实施“155发展战略”,建设成渝第二城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