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民一心共建安全社区 南部县南城派出所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20:13: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阿姨,这是我们社区民警的电话号码,您记好,有需要就和我们社区民警及时联系”。今(22)日上午,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和四川天府银行南部支行携手在辖区开展警务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四川天府银行南部支行的工作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通过与群众开展互动问答活动的方式,宣传介绍了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整个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热情很高,工作人员针对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的安全防范常识进行了一一讲解,现场群众拍手称赞。

据辖区南城派出所所长严光辉介绍,宣传活动是辖区派出所根据市县两级公安部门的安排和部署,努力提升基层基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开创警务进社区工作的具体表现。通过开展警务进社区相关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日常安全防范意识,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达到群防群治建设平安南部,警民一心共建安全社区的目的,从而为努力构建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