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秋季 川北医学院将新增3个本科专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8:17:11)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3月21日,记者从川北医学院获悉,今年秋季川北医学院,将新增眼视光医学、精神医学、财务管理3个本科专业。

川北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晓宏称,今年3月17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川北医学院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申报中的眼视光医学、精神医学、财务管理3个本科专业名列其中,分属于医学和管理学门类。

新专业的获批,拓展了学校本科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空间,优化了专业结构与布局,为国家和地方医疗卫生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素质的人才支撑,为推动川北医学院建设成为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川北医学院也将成为西部地区第一个开办五年制眼视光医学本科专业的学校。杨晓宏称,川北医学院还将加大新专业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2017年秋季新增专业招生作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新增的眼视光医学、精神医学本科专业为五年制,财务管理本科专业为四年制。其中,新增的眼视光医学、精神医学本科专业前两年是在高坪区川北医学院(新校区)就读,后两年在顺庆区川北医学院(老校区)就读,财务管理本科专业五年均在高坪区川北医学院(新校区)就读。(记者 刘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