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计划开通甘肃、贵州、湖北等6趟次旅游专列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8:17:1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3月18日上午,由河南开来的首列旅游专列带来的近千名游客转乘22辆旅游大巴,浩浩荡荡地驶入阆中古城景区。

据了解,从河南开来的这辆“阆中古城号”千人旅游专列是阆中市今年重点拓展兰渝铁路沿线及其连接线客源市场后开行的第一趟专列。该市在河南设立阆中古城旅游办事处,与西安华商国旅合作,在郑州、新乡、洛阳、三门峡等地进行联动宣传,河南上百家旅行社此次组织游客乘坐专列来阆旅游。

“阆中不愧是中国四大古城之一,古迹保存完好,文化底蕴厚重,商业气息不浓,让人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通过这次旅游,我对阆中古城有了充分的了解。”洛阳游客赵先生说。

据介绍,今年,该市还计划在西北地区开通旅游专列6趟次,河南第二趟旅游专列将于4月1日抵阆,甘肃旅游专列将于4月28日抵阆。贵州、湖北等地的旅游专列和动车团也将先后抵阆。(邓斌)

(原标题:乘坐首列旅游专列 近千名游客古城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