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有望开通直达广安客运班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8:17:02)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记者昨日从市长信箱经办部门获悉, 就不少在广安务工的仪陇人希望开通仪陇到广安的直达汽车客运班线问题, 仪陇县交通主管部门表示, 有关事项正在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审批。

近日, 不少在广安务工的仪陇人网上致信南充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反映仪陇在广安务工的人员较多,期盼市政府协调有关部门开通仪陇到广安的客运班线,方便群众出行。仪陇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在给市长信箱经办部门的相关回复中表示, 关于仪陇到广安的客运班线, 目前南运集团仪陇分公司正在申请开通, 仪陇县交通主管部门是同意的, 但跨市开通客运班线的行政许可在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该班线的开通待省运管局同意后将立即落实。 (记者 徐朝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