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德南高速将建西充鸣龙互通及收费站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8:15:16)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记者昨日从市委书记信箱办获悉,就西充县鸣龙镇及周边群众关注的成德南高速公路增建西充县鸣龙出口工程是否建设问题,西充县交通运输局回应表示,该局正在督促业主加快成德南高速西充鸣龙互通立交及收费站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启动建设。

“成德南高速增建西充县鸣龙出口工程是否敲定?”近日,西充县鸣龙镇群众网上致信市委书记信箱,希望早日启动该工程,方便鸣龙及周边群众出行。西充县交通运输局在给群众的回复中表示,根据省政府有关专题会议精神,西充县政府与成德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多次磋商,对投资比例、占地指标、拆迁、施工等建设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署了项目开工建设协议。该局对该工程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跟踪,正敦促项目业主早日启动鸣龙互通立交及收费设施建设。 (记者 徐朝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