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县两创新创业园升级“省字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8:11:14)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3月17日,记者获悉,省人社厅、财政厅、教育厅、团省委日前联合公布了2016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名单,营山县城南镇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园和营山县凉风乡农业示范基地荣登榜单。

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自2010年起,省人社厅等四部门每年认定和复核一批具有示范和带动效应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为省级园区(孵化基地),并给予资金支持。2016年底,共有107家单位提交了省级园区(孵化基地)认定和复核申请。经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审查,省人社厅等四部门现场抽查、集体审核和网上公示,共认定95家单位为2016年度省级园区(孵化基地)。

据了解,城南镇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园创建于2014年8月。绥安街道办出台了相关政策,成立了管理委员会对园区加强管理,并为创业者提供技术、融资、政策等方面的创业服务。园区被认定为市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园以来,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给予了大力扶持,园区目前已吸引29名大学生在此创业。

2009年10月,凉风乡在青龙、新桥、古佛3个村规划建设农业示范基地,并指派专人对基地进行管理,为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近年来,该基地吸纳了10名创业者入驻,带动周边一大批农户发展种养业。(彭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