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启用自助受理机 3分钟搞定港澳通行证签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8:10:1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近日,笔者从阆中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出入境管理窗口启用了“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机”,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全程仅需3分钟。

据介绍,新启用的“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机”集申请、缴费、审批、制证、发证等功能于一体,为群众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提供了高效、快捷的服务。凡持有电子卡式港澳通行证的市民,将卡片插入机器读卡口,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便可自助办理。此外,市民如需了解所持港澳通行证的剩余签注次数,也可在一体机上查询。

据了解,目前,赴港澳签注工作是出入境业务的重要部分,自助受理机的投入使用,将电子卡式港澳通行证签注办理时间由原来的7个工作日缩短到3分钟,不仅方便了办证群众,也大大提高了出入境窗口的工作效率。(杨膳宁 海椿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