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逾百亿元 营山全年实施120个重大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08:04:04)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2月27日上午,在营山县滨河公园施工现场,营山县举行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5.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77亿元。

据介绍,当天集中开工的11个重大项目中,滨河公园项目是该县今年将建的又一生态建设项目和民生改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250亩,预计今年底建成投入使用。西城体育公园、中医医院新院区、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迁建项目对提升营山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建设生态田园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蓼叶至高码公路、东升至盐井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对进一步优化全县路网结构,加快建设川东北次级交通枢纽,快速融入成渝经济圈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万亩荷花产业园区、四川天府臻信粮油贸储物流园等重点产业项目将进一步夯实该县产业基础,加快融入重庆配套发展。

今年,营山县将继续以项目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调动各方力量,采取多种措施,继续保持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在全市领跑的发展势头。据介绍,今年,该县拟实施省市县重大项目120个,总投资476.97亿元,全年计划投资111.84亿元。

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招强引优抓大开放、三产联动抓大产业、投资拉动抓大建设”理念,“实”字托底、“干”字当头、“快”字争先,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实施为支撑,加快建设实力营山、美丽营山、魅力营山。(鲜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