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男子吸毒多年成瘾  母亲无奈之下报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6:48: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何强 记者 李霞)“警察同志,你们帮帮我!”2月26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一名50多岁的阿姨来到龙门派出门报案。

阿姨到底遇到什么事,才会求助于派出所呢?

“阿姨,你不急,来坐下来慢慢说”派出所民警为阿姨倒来一杯水,耐心听阿姨讲述着…………

原来阿姨家有一个儿子,长期吸毒,还经常殴打父母,将家里的东西砸个稀烂;说着阿姨便将袖子挽起,手臂上多是淤青的伤痕……………“我们也是没有办法了,不是打我们就是砸家里东西,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阿姨无奈地对警察说到。

随后,民警跟随阿姨到家里;此时,阿姨的儿子正对家中物品进行打砸,且精神恍惚。于是民警将阿姨儿子唐某带回到派出门,并对其进行尿检,经尿检,发现唐某尿检呈冰毒阳性。

审讯后,唐某对冰毒尿检结果呈阳性无异议,同时对自己在家中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唐某已被高坪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