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警方举行警务进社区装备发放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3:17: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今(27)日上午,南部县公安局在新业务技术用房广场举行警务进社区装备发放仪式。南部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吴宗学、县公安局政委黄在伦、局党委委员、中层干部、社区民警、辅警代表60余人参加,仪式由县公安局政委黄在伦主持。

仪式现场,公安局领导向社区民警、辅警发放了警用电动摩托车20辆、单警装备20套。社区民警、辅警代表骑着崭新的电动摩托车驶向社区的工作岗位,开始警务进社区改革的新征程。

据了解,警务进社区工作是南部县公安局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1+3”意见的具体措施,是该县公安工作的重点。警用摩托车和单警装备等装备列装到位,将进一步丰富完善该县的“1+2+n”警务进社区的模式,对实现在动中巡逻、在动中防控、在动中抓现、在动中服务群众,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成效,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维护南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将发挥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