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城管树立新形象  展示城市新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8 15:21: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为了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强化队伍的队容队纪,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树立城管整体形象。2月18日、19日,阆中市城管局100余名城管队员来到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营区开展为期两天“大练兵”活动。

训练前,阆中市城管局长、交警大队长罗文权作了训前动员讲话,讲明了训练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每位参加训练的同志严格按规定着装,按照教官规范指挥手势、动动认真学习,遵守训练纪律,树立好城管新形象,展示城市新风采。

此次的训练主要进行队列动作,即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交通手势操等内容。交警大队业务骨干任教官亲身示范,对不规范的动作进行详细解说和纠正,坚持从每一个指挥手势到每一个队列动作都反复训练。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的态度积极认真,严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昂扬的斗志、满腔热情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队列训练中。

通过此次训练,提升全体城管队员的整体素质,有力的增强队员们的纪律观念和队伍的凝聚力,强化纪律作风,加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通过标准的动作、规范的言行,真正树立良好的阆中城管队伍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