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蜀笑星”钟燕平为老观古镇量身打造情景剧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8:16:3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2月12至13日,著名“巴蜀笑星”钟燕平与峨影集团导演李传峰、编剧刘甚甫一行专程前往阆中市老观古镇进行考察,并就拍摄老观古镇的影视节目内容进行磋商。此举标志着老观古镇影视基地创作拍摄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介绍,去年,老观古镇获得峨影集团老观拍摄基地授牌以后,与峨影集团就合作方式、内容和题材进行了多次磋商,并吸引了多个剧组前来考察。目前,钟燕平率领的文化传媒公司对影视拍摄和老观古镇的文化资源表示出极大兴趣,双方就拍摄一部反映老观古镇的情景剧或者短剧进行了实质性谈判,计划围绕老观古镇的历史背景和故事拍摄5集左右情景剧,每集时长40分钟左右,并将在今后合适的时候拍摄以春节文化为主题的贺岁系列影视剧。

当天下午,老观镇、峨影集团、钟燕平三方就老观情景剧拍摄的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磋商,大家一致认为,拍摄情景剧宣传历史文化名镇老观符合实际。会议要求投资方、峨影集团主创人员和老观镇要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做好相关工作,尽快启动实施,早日创作剧本启动拍摄。同时,阆中市将积极支持影视剧组在阆中的拍摄工作,并希望今后围绕该市的文化资源拍摄有卖点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

据悉,会后,峨影集团的主创人员已经开始深入老观收集相关历史文化故事,为老观情景剧拍摄收集素材和故事。钟燕平告诉记者,量身打造的老观情景剧将通过新媒体、电视台等平台进行播出,使之成为巴蜀麻辣文化的一大亮点。(张晓东 杨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