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打造4条示范街道 取缔流动餐饮摊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8:16:4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2月9日,记者从顺庆区中城街道办获悉,为加强辖区餐饮行业占道经营整治力度,三公街、赛场街、文化路、育英路作为示范点将率先取缔街面流动餐饮摊点。目前,前期宣传工作已经启动,相关整治行动将随后开展。

9日上午10时许,在市文化路两侧人行道上,顺庆区中城街道体育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将宣传单交到街面流动餐饮摊点摊主手中,劝导其尽快将摊点从文化路搬离。市民周盛告诉记者,文化路是顺庆区的主干道,人流量大,沿街占道经营导致市民出行十分不便。“有的摊主随意丢弃垃圾,影响街容街貌。禁止流动餐饮摊点出现,是有效解决这种不文明行为的方式之一。”采访中,市民蔡伟民说。

除了针对街面流动餐饮摊点外,当天,居委会工作人员还向沿街餐饮店发放了宣传单,告知店主禁止占道经营。在宣传过程中,居委会工作人员还对各烧烤店排烟系统、使用燃料、地面卫生、使用餐具等进行了检查。

记者从顺庆区中城街道办获悉,这样的劝导宣传,当天还在三公街、赛场街、育英路同步开展,共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

据了解,从2月13日开始,针对三公街、赛场街、文化路、育英路4条街道的集中整治将正式启动,继续占道经营的流动餐饮摊点和餐饮店都将受到严肃处理。(记者 李双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