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警方开展“雷霆—2”集中清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4:36: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海波)2月7日晚上,蓬安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雷霆—2”集中清查行动,严打严查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据悉,为确保此次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取得实效,警方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燕辉对当晚集中清查行动进行了专题部署,对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行动中,该局党委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亲自带领各清查小组全力开展清查工作。局机关各部门和各派出所按照职责任务分工,密切协作,全力配合,全力以赴投入到清查行动中,局纪委督察对集中清查行动进行了全程督察。

“你好,我们是蓬安县公安局民警,请将车辆熄火并出示证件,打开汽车尾箱配合检查。”晚上8时30分,在南大梁高速出口,10余名全副武装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对过往车辆和可疑人员逐一进行检查。同时,在凤凰大桥、五星花园、营山岔路口等卡点及重点路段全面开展设卡盘查行动,东城、北城两个清查小组分别对城区各宾旅馆、娱乐场所、网吧等治安复杂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查,集中清查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统计,当晚的清查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44人次,警车20台次,清查旅馆47家,网吧20家,洗浴场所4家,歌舞娱乐场所13家,按摩店10家,盘查可疑人员35人,车辆121辆,查处不安全隐患3处,当场督促整改4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治安拘留违法人员1人,查获酒驾4人,强制戒毒1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