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获评“全国百佳”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8:25:34)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月17日,记者从西充县人民检察院获悉,首次全国百佳检察门户网站评选结果揭晓,西充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获得“全国百佳”称号。

“我们细化了检察动态类别,将检察信息分为检察要闻、图片新闻、视频新闻和县院动态几大板块。在门户网站中设立案件信息公开专栏。”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地推进检务公开,近年来,该院从信息公开、互动交流、便民服务等方面对门户网站进行了提升改造。同时,及时上传最新信息,确保网站更新及时、内容丰富,为民服务到位,接受监督到位。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正义网与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举办,经过了初评、复评、定评三个阶段。西充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在众多参赛网站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百佳”称号。(李同周 曹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