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夜之间南充10辆豪车被割"耳" 犯罪嫌疑人被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8:15:38)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案发现场监控录像

近日,在顺庆区荆河路某小区外,10辆高档汽车一夜之间都被割了“耳朵”,涉案物品价值高达5万余元,经办案民警侦查,案发6天后犯罪嫌疑人陈某落网。1月10日,记者从顺庆区公安分局荆溪派出所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陈某30岁,顺庆区人,因贪图享受,陈某从许多贷款平台进行了手机分期贷款、信用贷款、小额贷款。2016年12月22日,眼看还款时间将至,而包包里的钱又所剩无几时,陈某在网上无意中得知有人专门收购奔驰、宝马、奥迪等高档汽车反光镜,一面反光镜就可以卖到200至300元不等。他便寻思这也许是一个短时间筹集资金的好办法,于是就在网上翻阅视频,学习如何拆解。随后还在网上联系到了专门收购反光镜的卖家。

联系好卖家后,陈某将目标锁定在顺庆区荆河路某小区外。12月23日凌晨2时许,他带着一把剪刀和口袋来到该作案地点,在挑选好下手目标后,先用剪刀将反光镜撬开,再将电线剪断,就这样短短一小时内先后盗窃了10辆高档汽车共计18面汽车反光镜,被盗物品价值高达5万余元。次日早上9时许,陈某又将盗窃的反光镜寄往了远在河北的卖家。

本以为只用“坐等”收钱的陈某却不料自己露出了“马脚”,经过办案民警侦查,于2016年12月29日将其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时,办案民警还表示,案发后,民警联系到了物流公司,被盗反光镜正在运回南充途中,之后将依次归还给失主。(记者 林本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